2011年11月7日

[GK完成品]黑岩-DEAD MASTER


唷呼....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的相機終於回到我的手上啦

當然囉,馬上就是要幫辣妹拍個美美的沙龍了

這一次的照片可以看到跟上一篇製作過程中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呢

眼睛又再度的重畫了

因為一開始眼睛畫好之後呢,再噴保護漆的過程中不小心把其中一根眼睫毛給弄花了

雖然弄花的睫毛可以靠拍照角度來遮瑕

但是經過考慮之後,還是決定把整顆頭的漆洗掉重做

當第二次完成頭部的零件的時候,又發現鼻子旁邊出現一顆小灰塵

在自暴自棄的心情之下,又洗掉漆重做第三次

當第三次重做這一顆頭的時候,因為前面已經累積了兩顆頭的經驗

所以在眼睛的部分,非常順利的一次KO

接下來就別說廢話了,賞圖吧!



正面照,可以看到跟上一次眼睛的不同之處就是,上一次的眼睛有黑框
而這一次的眼睛則是沒有黑框,而且畫成了貓眼
這個樣子跟死神的形象又更貼近了





原本的套件其實是連衣服都是黑色的,雖然全身烏漆嘛黑的比較有黑暗的感覺
但是就可惜了這個可愛的小正妹了,所以乾脆把他原本的黑衣服改色
依照原本衣服的款式改成了粉紅色,做成睡衣的樣式,安捏卡可愛咩!!






手跟翅膀的部分使用黑底,打上紅色當漸層,然後噴上亮光漆之後拋光
個人覺得這個樣子會比較接近一般蝙蝠翅膀給人的印象
而手的部分我也覺得這種配色比較接近惡魔的感覺





換個打光角度試試看,綠色的銳利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飛揚的粉色上衣與有點透明的褲子稍微的透出少女的青春肉體
邪惡中又帶點可愛,真是銷魂!




背面看一下這小妞,哇賽,沒想到這可愛的睡衣背後竟然大有玄機
後頸綁帶,背後大簍空,這背後肌膚的顏色與質感簡直就與真人無異
話說小弟我是第一次做人型GK,能夠做到這個程度還真多虧了平常蒐集的資料幫助
啥,什麼資料?我可什麼都不知道...




看看這頭髮566的閃耀光澤就可以知道,地獄的洗髮精品質也是一等一的好


看見那隨風飄揚的上衣下擺,嘖!可惜有穿褲子
順帶一題,這小妞穿的可是綁帶的黑色小褲褲呢...




鐮刀刃抹上電鍍粉的呈現方式,看起來就是連頭髮也能輕易斬斷的銳利






肚子餓的我都快辭窮了,其他你們自己慢慢看吧

小弟我覓食去了


























1 則留言: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