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當兵遇見鬼手......


下午在某論壇看到了一個鄉民寫鬼故事

讀了他的鬼故事後...

讓我也想到了一件當兵時期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經驗





事發地點在高雄"柴山"

大家應該知道之前造成討論的"紅衣小女孩"吧?

故事就發生在同一個地方...




那時我正在服役,因為某任務的關係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柴山的某連隊去支援站哨






在柴山中...

有著好幾座超大水塔的一個俗稱"水塔哨"的地方

在水泥水塔的對面設置了一個只能容納兩個阿兵哥的鐵皮崗亭

我真的不想用老套的鬼故事開頭來做描述

但是....

那真的不只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夾帶著打雷閃電狂風暴雨





大約在凌晨12:30分左右

氣溫大約只有10度左右

一胖一瘦的兩個阿兵哥擠在崗亭裡面哆嗦

大雨打在鐵皮上的叮叮咚咚伴隨著兩個人的談話聲

這兩個傻瓜竟然在夜半時分提起了最不該提起的話題
(好啦!我承認那個瘦子是我)

那是一個有關於水塔的恐怖傳說....





聽說前不久才有一個學長在同樣的位置

也是差不多的凌晨黑夜時分

那位學長眼睜睜看著對面的水泥水塔的牆壁上浮出了扭曲的臉孔

猙獰的面孔對著他張大了口

嚇得屁滾尿流的他因為這件事情發高燒住院了好幾天




雨滴啪搭啪搭的打在地上

風聲狂嘯也完全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本來就冷的溫度因為這個學長的故事又變得更冷

然後我看到了一隻手從水塔跟崗亭之間

也就是我眼前的地上,慢慢~慢~慢的爬過去

我發誓我當時看到的是以下這張圖片的這個樣子 





我不知道旁邊的胖子看到了沒有

不過我確確實實是看到了







我隨即轉頭看看胖子的反應

那是一個臉色發青的胖子

我剛要開口問他

我:欸...

臉色發青的胖子哥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的搖搖頭




我閉嘴了...

他也閉嘴了...












接著我手賤的打開手電筒一照

























媽的!好險我有去探明真相

不然水塔哨的傳說就此又多了一樁....





2 則留言: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