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無限正義鋼彈完成品


-無限正義鋼彈-
ZGMF-X19A MS-Build





有一陣子沒有鋼彈類的完成品了

來一發睽違已久的MG1/100的”無限正義”MSB改套





題外話


昨天參加了一個晚輩辦的街舞交流推廣活動

都已經30歲了還在BATTLE的時候開砲還做地板...

我說!人真的不能不服老XD

沒有熱身就下場,下去幾次的結果就是腳扭了,有點痛!

但是真的很爽...









看到這亂七八糟的改套件





歪成這樣!我的碗糕咧~~
整修整修....





磨一磨組一組











整件整件!這一次沒什麼梗就不多廢話

直接看完成圖啦,點圖可放大












































話說最近又開始有在接觸舞蹈界的一些消息

聽到某位老師跟學生所說的話

好笑的是....這句話我們以前跳舞時也常常會說

”沒有名氣你就是在亂搞,出了名氣就變成有風格”

街舞界....模型界.....我想衍伸到不管任何的什麼界......龍港款啦XD



我想是人性的問題,應該不是環境的問題












7 則留言:

  1. 請問有幫組好的新安洲代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代工有的,不過已經組過的並不會比較便宜唷
      因為我還是要拆,而且有些東西是上色前不能組裝的,所以反而會比較麻煩

      刪除
  2. 請問大大
    這種粉紅色要如何配出來呢
    想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紅色底一層 再加 透明紅一層這樣嗎>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底色是白色,紅色跟透明紅跟銀色是混在一起的

      刪除
  4. 板主您畫墨線都是用什麼畫的 我用田宮墨線液都越擦越髒。。 是先噴漆在畫線吧 那田宮油性溶劑會不會把漆溶掉呢??

    回覆刪除

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