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SD鐵牛仔!! SD Optimus Prime

Optimus Prime


他!是一台可以變身成機器人的車子(是嗎?)

或者是一架可以變身成車子的機器人(隨便啦XD)

依稀記得在我小時候他叫"鐵牛"

也聽說有人叫他"至尊"

在我長大後他拍了電影成了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

而且還改了名叫做"柯博文"

噢~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原來...鐵牛他姓"柯"呀...
(這不是重點吧= =)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叫他"鐵牛"比較有親切感







這次的案子頗有趣,是全GK的可動SD版鐵牛

GK模的品質除了收縮非常嚴重之外,其他都還可以接受

只是它標明了需要用到PC圓頭軟膠,卻沒有附贈

好險我的三國傳夠多,隨隨便便也剩一堆可以殺肉XD












因為本次的模子是純GK

為了要兼顧他的可動度與關節強度

所以讓他吃了"維骨力"+"循利寧"燉排骨

甚麼!?不知道"維骨力"跟"循利寧"是甚麼?











上面這個產品就是"循利寧"






而下面這個產品就是"維骨力"(誤)


Is good drink??

靠么!這一篇是再打三小阿XD


重點不是這裡啦!

重點是這次為了保留可動與加強關節用了塑膠套件來改造

替換掉了原本的GK關節!


兼顧強度與可動的SD版本鐵牛








 因為本來是零件替換型變身,所以這次委託人乾脆要求兩個版本都做出來

兩個版本分別是"騎兵"跟"步兵"(誤)

ㄜ~更正!是機器人跟車子各一版








車窗的部分貼了彩光貼來表現







機器人的眼睛部分也是使用了彩光貼紙











 顏色則是用了金屬漆疊透明色來表現
最後表面再噴上一層MGM的鏡面冷烤漆






感覺得出來這次的委託人非常的熱愛"鐵牛"

也非常感激客人十分耐心的等候

而原本說明書裡更有附贈紙張可以裁切下來黏成貨櫃

但是印的有點糊,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XD




Optimus Prime

MODEL+SD版柯博文

參上





1 則留言:

留言欄...